18款奔驰GLS450加装12色氛围灯和B&O高音Bang & Olufsen BeoSound AMG高端环绕音响系统是GLE改变了运动车的汽车音响的感知(SUV)。该系统捕获的力量和经典的同时保持车辆奔驰所有功能和以前的BeoSound AMG高端环绕音响系统的技巧。
14完全有源音箱和1200瓦(或者1400瓦)的音乐力量的Bang & Olufsen的专利beocore放大器技术产生的Bang & Olufsen BeoSound AMG高端环绕音响系统带来的物质在你的勤奋的SUV的音乐体验。
当然,扬声器不能总是放在汽车内部的最佳位置。Bang & Olufsen已经通过其专有的声学透镜技术的挑战(ALT)。该系统的两个声学镜头能够在180度水平地分散声音,提高每个乘客的整体空间感和现实感。音乐不仅仅是来自门……它无处不在!
的Bang & Olufsen BeoSound AMG音响系统为M级质量是那种可以实现时,是由优秀品牌联合的实例。整个系统体现在梅赛德斯AMG和Bang & Olufsen期望信徒的优良品质。 ,分享13318896646

评论

© 深圳奔之升 | Powered by LOFTER